范文网 > 资料大全 > 综合资料 > bec中级商务英语口语练习资料汇总

bec中级商务英语口语练习资料汇总

别想 分享 更新时间:
投诉

  bec的口语并不算非常难,但是也需要我们在备考时好好练习,为了给大家提供方便,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bec中级商务英语口语练习资料汇总,望喜欢!

商务英语口语:他会改变主意的

  CENE③ B ?吉娜到了自己的隔间

  【他会改变主意的】

  Zina: He's going to change his mind. The 1) reinforcements will be here first thing tomorrow.

  吉娜: 他会改变主意的。救火队明天一大早就会来。

  Dave: Are you serious? How? How did you 2) manage that?

  戴夫: 你是认真的吗?怎么?你是怎么办到的?

  Zina: I worked a little deal with Vikam.

  吉娜: 我跟“维康”做了点小交易。

  Dave: The 3) venture capitalists? When have you had time to talk to them?

  戴夫: 投资方?你哪来的时间跟他们说?

  Zina: We had breakfast this morning.

  吉娜: 我们今天吃了早饭。

  Dave: Geez. Does Vince know about this?

  戴夫: 天啊。文斯知道这档事吗?

  语言详解

  A: Why do you look so serious?

  你怎么一副正经八百的样子?

  B: I'm thinking! Don't bother me!

  我在想事情!别烦我!

  【first thing tomorrow 明天赶办】

  当他人有事情交代的时候,为了表明自己不会拖延,会尽速办理,你就可以用上这句短语first thing tomorrow,好让对方安心。当然由于事情的轻重缓急有所不同,赶办的时间也可以视情况而代换,好比first thing in the morning“一早赶办”,first thing Monday“周一赶办”等等。

  A: When are you going to start working on this project?

  你何时会开始进行这个计划?

  B: I'll get to it first thing tomorrow.

  我赶明天就马上进行。

  A: Let's send a fax to our Hong Kong office first thing Monday.

  让我们在星期一尽速发一份传真给我们香港办事处。

  B: I'll surely do that.

  我一定照办。

  1) reinforcements (n.) 增援,救兵

  2) manage (v.) 得以做到

  3) venture capitalist 提供创业投资的投资方

  商务英语口语:我有预感你会过来

  SCENE③ A 吉娜到了文斯的隔间

  【我有预感你会过来】

  Vince: Hi, Zina. I had a feeling you'd be 1) stopping by.

  文斯: 嗨,吉娜。我就有预感你会过来。

  Zina: Then you've heard from Vikam?

  吉娜: 那么你跟“维康”通过电话了?

  Vince: Yes.

  文斯: 对。

  Zina: Look, Vince. I didn't mean to step on your toes, but we need to be 2) decisive.

  吉娜: 听着,文斯。我不是想要站在你头上,但是我们得要果断。

  Vince: I know it. WebTracker is playing for keeps. They'll go for our 3) jugular if we give them the chance.

  文斯: 我知道。“网路搜寻家”这次想要独霸。若我们给他们机会,只怕我们连命都保不住。

  Zina: This is 4) awkward, I know. I know you're 5) upset. But in two weeks you'll be thanking me.

  吉娜: 我知道这很令人难堪。我知道你很生气。但是两星期之内你就会感谢我。

  Vince: Maybe. Maybe I will.

  文斯: 或许吧。或许我会感谢你。

  语言详解

  A: Why are you so upset?

  你怎么这么不爽?

  B: I got fired today.

  我今天被炒鱿鱼了。

  【step on someone's toe 功高震主】

  step on one's toes 这个表达法,当然可以表达字面上的意思“踩到(某人的)脚趾”,不过在使用上,step on someone's toes 更常用来表达员工很尽力表现,甚至逾越到了本该是主管或老板的工作,掠人之美而让在上位者面子不保,意思就犹如中文里的“功高震主”。

  A: You'd better watch out, or you'll step on your boss's toes.

  你最好注意一点,否则你会把老板的面子都抢光了。

  B: I'm just trying to do a good job and get everything finished on time.

  我只是努力把工作做好,让所有的事情如期完成而已。

  【play for keeps 争出你死我活】

  这个表达法是从玩“弹珠”marbler 的游戏衍生而来的,游戏可能只是玩好玩的,但有的人是本着认真的心情,赢了弹珠就是要自己留着,没有儿戏的成分。运用在竞争激烈的商场或是有输赢胜负的情况,play for keeps 就是指“争出个你死我活”。

  1) stop by 顺道停留,顺道拜访

  2) decisive (a.) (人)有决断力的;(事)具有决定性的

  3) jugular (n.) 颈静脉

  4) awkward (a.) 令人尴尬的,感到尴尬的

  5) upset (a.) 不爽的,生气

  商务英语口语:我真的搞迷糊了

  SCENE④ A 在吉娜的隔间

  【我真的搞迷糊了】

  Dave: I'm really confused, Zina. Will you explain all this to me?

  戴夫: 我真的搞迷糊了,吉娜。你能把这一切解释给我听吗?

  Zina: Look, we need to have the Stars.com 1) account, right?

  吉娜: 我们得要拿到Stars.com这个客户,对吧?

  Dave: Yes. If we get it, we'll really be set for success.

  戴夫: 对。若是拿到,我们就稳成功了。

  Zina: And to get it, we have to 2) beat WebTracker to the punch.

  吉娜: 为了拿到这个客户,我们得要抢在"网路搜寻家"前面。

  Dave: OK, I'm with you so far.

  戴夫: 好,我到现在都还听得懂。

  Zina: That's why I 3) promised that InfoKing would 4) be up and running by the end of next week.

  吉娜: 所以我才承诺说 “资讯王”在下周末以前就能上线运作。

  语言详解

  A: Can I convince you into coming over to my house?

  我能够说服你来我家吗?

  B: Only if you promise to cook me dinner.

  只要你答应做晚餐给我吃。

  【I'm with you so far. 我到现在都还听得懂。】

  I'm with you.字面上的意义是“我和你在一起。”,而在使用上,I'm with you.是指“我听得懂你说的话。”若当对方已滔滔不绝地讲了一堆话,你为了表达自己都有在听,也都还跟得上他所说的话,这时候你就可以说I'm with you so far.“我到现在都还听得懂。”

  A: So we got the bike and walked two miles, then...Are you paying attention?

  所以我们推摩托车走了两里,然后……你在注意听吗?

  B: I'm with you so far. Keep going.

  我到现在都还听得懂,继续说。

  1)account (n.) 客户,尤指生意上往来的客户

  2) beat to the punch 先发制人

  3) promise (v.) 承诺

  4) be up and running (公司,机器等)开始运作

  商务英语口语:你怎能那么肯定?

  SCENE② D 吉娜与戴夫在各自的隔间里工作

  【你怎能那么肯定?】

  Dave: Do you really think we can beat WebTracker?

  戴夫: 你真觉得我们能打败“网路搜寻家”?

  Zina: Of course.

  吉娜: 当然。

  Dave: How can you be so sure? Do you know something I don't?

  戴夫: 你怎能那么肯定?你是不是知道什么隐情?

  Zina: I have a plan for 1) handling WebTracker. Step one is the Stars.com 2) contract.

  吉娜: 我有对付“网路搜寻家”的计划。第一步就是拿到Stars.com的合约。

  Dave: What's step two?

  戴夫: 那第二步是什么?

  Zina: Don't worry about that, Dave. Look, I have to see Vince now. Think about what I said.

  吉娜: 不用操心,戴夫。听着,我现在要去找文斯。你想想我说的话。

  语言详解

  A: I can't handle having so much homework.

  功课这么多,我应付不过来。

  B: Maybe you should get a tutor.

  也许你该去找个家教。

  【Do you know something I don't?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隐情?】

  要向对方打听秘密的说词很多种,直接的办法如Tell me the secret 或Let me know what you have found out 等等。但比较婉转的似比较好,上面对话中的Do you know something I don't? 就是不错的说词,这句话的意思是Do you know something I don't know?

  A: Our football team is going to win the match at 2 to 1 this afternoon.

  我们的足球队下午会以二比一踢赢球赛。

  B: Wait a minute. Do you know something I don't?

  稍等一下。你是不是知道什么隐情?

  A: If you are a gambler, you have your ways to get tips.

  如果你是个赌徒,你总有办法弄到内部消息。

  B: Are you sure the other team can be bought?

  你真的认为客队是可以收买的吗?

  1) handle (v.) 对付,应付

  2) contract (n.) 合约

bec中级商务英语口语练习资料汇总相关文章

1.商务英语口语练习素材大盘点

2.BEC商务英语中级口语的对话训练素材

3.bec口语资料汇总

4.BEC商务英语中级口语考试指导(上)

5.关于BEC中级商务英语口语常用句型有哪些

6.BEC商务英语中级口语考试指导(下)

7.bec中级写作范文整理总结

8.关于商务英语BEC中级口语考试的应试技巧分享

9.高级商务英语口语句子练习素材汇总

10.bec口语教材推荐

bec中级商务英语口语练习资料汇总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